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信息公告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

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3-06-30

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,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,630日下午,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314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。

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、主任薛庆文以《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作为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。他指出,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、干好事业的前提和基础,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,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度的“试金石”。他强调,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,政治上讲忠诚,组织上讲服从,行动上讲纪律;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把“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”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;必须严格要求自己,以身作则,以上率下,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,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依规行事的表率。

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、推动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,结合各自调研情况,进行了阶段性调研成果交流。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学报编辑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、市委、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,领导干部带头领题调研,深入基层、深入一线,“走出去”与“请进来”相结合,察实情、找症结、解难题,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,取得了阶段性成效。

最后,与会党员庄严举起右拳,在鲜红的党旗下,重温入党誓词,以铿锵有力的誓言,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听党话、跟党走的决心和壮志。



【撰稿:韩西莲 摄影:孔德涛  审核:薛庆文】

 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