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党建工作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

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0-06-22

各党总支(党委)、党支部,各单位、各部门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、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,促进党员干部、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、崇廉尚德,根据省纪委机关、省委组织部、省委宣传部、省委统战部联合下发的《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通知》,为组织好我校领导干部测试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测试对象

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。

二、测试安排

1.测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2.测试地点。分省直考点及各市考点,测试人员就近就便选择测试地点,测试时,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。

3.测试组织。全省集中测试工作由省纪委机关、省委组织部、省委宣传部、省委统战部统一组织;各市考点测试工作由市纪委监委机关、市委组织部、市委宣传部、市委统战部负责组织安排,省派巡考组进行巡考。

三、测试方式

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,随机抽取100道测试题,其中判断题35道、单项选择题35道、多项选择题30道,每题1分,总分100分。答题时间为50分钟,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,80分及以上为合格。

学习测试题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章党规党纪、宪法法律法规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部分内容。党员干部学习全部测试题,非中共党员干部学习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测试题。测试时,分别从相应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。

学习测试题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(微信公众号)及济宁学院纪委网站上线,学习测试人员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。

四、有关要求

1.各级党组织要负起责任,精心组织安排,并结合实际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延伸拓展工作。

2.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、公职人员都要按照要求参加测试。测试结束后,测试成绩书面通报测试人员所在单位。

3.严肃测试纪律,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将通报所在单位,取消测试成绩并不得参加补考。

联系人:李甫问   联系电话:3196022

附件:2020年山东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题

 

中共济宁学院纪委机关    中共济宁学院党委组织部    

中共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   中共济宁学院党委统战部    

2020年6月19日

 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