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信息公告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

学报编辑部到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3-06-09

调查研究是实行科学决策的基础,也是做好工作的前提。69日上午,学报编辑部一行5人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。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秋晶、院长程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。座谈会由程杰主持。

座谈会上,学报编辑部主任薛庆文介绍了学报的办刊理念、栏目设置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。程杰对薛庆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真挚希望学报与工程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,共谋发展。双方围绕学报如何优化栏目设置、如何进行策划选题、如何邀约优质稿件、如何为学校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服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。


最后,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,赠刊育人期刊赠阅活动。


通过此次调研,学报编辑部充分了解了师生们对学报的期待和需求,收集了诸多办好学报的意见与建议,为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打下了基础。 

【撰稿:韩西莲 摄影:魏勋田 审核:薛庆文 责编:韩西莲】

 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