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信息公告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

学报编辑部赴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考察交流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6-12-21

12月15至16日,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振星教授一行4人到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考察学习,并与山师学报编辑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。

座谈会由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主编、博士生导师李宗纲教授主持。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》(人文社科版)是山东师范大学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,创刊于1956年,是首届CSSCI来源期刊、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(A)、复印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和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。李主编介绍了办刊情况,多年来从工作职责入手不断提高编稿质量,进而实现学术研究服务于社会的文化建设。此外,就期刊的数字化工程、转载数据收集与制作、稿源拓展等方面经验与做法作了介绍。

王振星教授介绍了《济宁学院学报》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现状。双方就学报的审稿流程、编辑质量控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;作为地方院校学报,如何突出特色栏目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。同时还就地方高校学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交换了意见。《济宁学院学报》作为我校对外学术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科研阵地,近年来不断优化办刊模式,努力提高办刊质量。希望通过本次考察,进一步拓宽视野,开阔思路,坚定办刊方向,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,注重学术质量,为我院学报今后工作增添新的动力。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