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党建工作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

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、组织生活会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7-01-09

2017年1月6日上午,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、组织生活会。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,副主任王振星列席会议。

会议按照上报批准的方案,根据会前的谈心、支部初评和党员自我总结情况,首先传达了《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、组织生活会的通知》(济院党办[2016]29号)精神、会议程序和基本要求。然后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,支部讲评、民主测评等程序。会后,根据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书面总结,并上报组织部。

整个会议过程严肃认真,实事求是。全体党员以党性和工作为前提,就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,均表示虚心接受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。会议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,对把握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具有重要作用。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