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党建工作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

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6-10-24

1021日上午,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实况,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。大家一致表示,结合当前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,坚定理想信念,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,立足本职工作,奋发有为,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,为学校的改革创新扎实工作。

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,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,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的、以共产主义为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。80年前,在风雨如磐的长征路上,崇高的理想,坚定的信念,激励和指引着红军一路向前。人无精神则不立,国无精神则不强。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表示,认真学习党章党规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,做合格的共产党员。坚定理想信念,弘扬伟大长征精神,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。在学报工作中,严格执行学报办刊宗旨和办刊方向,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,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,为地方经济建设与文化建设服务。在工作中,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为基础,坚持不断认识真理,掌握真理,信仰真理,捍卫真理,遵循学术发展规律,坚持科学严谨的学术风格,坚持追求真理的探索精神,不断推出学术理论精品。

友情链接: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