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党建工作
快速通道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

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会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6-05-03

430日上午,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会,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刘德胜参加了会议。

刘德胜副院长领读了《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》,对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,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结合编辑部的工作着力解决理想信念、党的意识、宗旨观念、精神、道德行为五个方面的问题。学报是展示我校学术和科研的窗口,编辑部党支部成员更要认真学党章、党规,要严以修身、严以用权、严以律己,谋事要实、创业要实、做人要实,力戒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、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。

    在动员会议上,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荣誉意识、争先意识和实干意识,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规章制度、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标准,以党员身份去规范自己,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。

友情链接:
更多>>